夏雪为仪

Q:3060049381
所有合集建议倒序观看

【中元节】魂归何处(先哭为敬)

魂归来兮,哀我何悲


萧峰•阿朱


塞上牛羊空许约,烛畔鬓云有旧盟




夏雪宜•温仪


此时纵聚天下珍宝,亦焉得以易半日聚首?重财宝而轻别离,愚之极矣,悔甚,恨甚!




夏雪宜•何红药


念桥边红药 ,年年知为谁生。




阿紫•游坦之


还你,还你!从今以后,我再也不欠你什么了。




萧峰•阿紫


姊夫,你现下才真的乖了,我抱着你,你也不推开我。是啊,要这样才好。




郭靖•黄蓉


我与你郭伯母谈论襄阳守得住、守不住,谈到后来,也总只是‘鞠躬尽瘁,死而后已’这八个字。




陆菲青•张召重


师哥,是你啊!你一直待我很好,像我亲哥哥一般……




莫大•刘正风


你且笑傲江湖,我自往而不复。




曲洋•刘正风


曲洋笑容收敛,神色黯然,转头向刘正风道:“兄弟,咱们这就可以去了。”刘正风道:“是!”




陈家洛•喀丝丽


你说你不哭,怎麼又哭了,我不哭,我不哭......




陈家洛•霍青桐


“我不哭,喀丝丽你不要哭,青桐,你也不要哭.......”雨点渐大,洒在两人身上......


评论(10)

热度(6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